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

《空間靈感 室內設計》<最初的美好_毛胚屋>



<最初的美好_毛胚屋>


來自日本的 Naruse Inokuma Architects 成瀬・猪熊建築設計事務所,設計了看似清水模的牆面,搭配米黃色的補土處理,讓現代日式風格有了新的突破。 


在這個看似「毛胚屋」卻又能直接感受到「溫度」的作品中,它都具備了所有家庭該有的元素,只是陳列方式不同,讓人乍看之下有種半成品的感覺,其實大有玄機。
一進客廳即映入眼簾的就是那大片的水泥牆以及空曠的空間,這並不是家具跟油漆師傅還沒進場,請仔細看,客廳地板上有禢禢米,很有日式禪風的氣氛,而牆上也有類似補土處理的效果喔。 


‪#‎DK‬ ‪#‎時尚精品窗‬ ‪#‎日式‬ ‪#‎風格‬ ‪#毛胚‬ ‪#簡潔‬ ‪#‎趣味‬


空間的創藝家_DK時尚精品窗│氣密窗│隔音窗


http://www.dkwindow.com/
資料來源 : http://www.damanwoo.com/node/59342


 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