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

《DK專業報導 產品簡介》<工程實績>

<<工程實績>>


<益昌鋼鋁門窗行 x DK精品窗@宜蘭>


屋主平時工作繁忙,希望回到家可以不受風雨與噪音的干擾,進而得到徹底的放鬆!


透過經銷商詳細地產品介紹與功能特色說明後 ~


於是選用了DK851型禪藝靜觀窗(高級隔音氣密窗)系列,不只解決隔音的問題,還援引窗外的自然光入室,使窗內與窗外的情景產生交融,還為空間帶來濃濃禪意的靜謐氛圍與自然生活美學!


完工後,屋主非常滿意呢!


施工地點:宜蘭現場施工單位:益昌鋼鋁門窗 連絡窗口:黃先生0911317767、陳先生0935055389產用產品:DK851/1051禪藝靜觀窗(高級隔音氣密窗)+DK推射窗歡迎有需要的消費者,蒞臨總公司參觀諮詢。總公司:新北市樹林區環漢路五段316號諮詢專線:02-89706385


‪#‎DK‬ ‪#‎時尚精品窗‬ ‪#‎工程‬ ‪#‎實績‬ ‪#‎禪藝靜觀窗‬ ‪#‎益昌‬ ‪#‎空間‬ ‪#‎隔音窗‬ ‪#‎經銷商‬ ‪#‎品質‬ ‪#‎用心‬ ‪#‎宜蘭‬窗與空間的創藝家_DK時尚精品窗│氣密窗│隔音窗:http://www.dkwindow.com/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